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时间会挺你的!

刚刚我在烦恼一些事情的时候,误把洗头发的 sabun 涂在脸上,害我眼睛辣到半死! 以后冲凉要专心。。

最近发现,等待是最笨的,逃避是最无聊的,放弃是最了不起的! 有谁不高兴,马上痛哭五分钟,然后去照镜子,把流到嘴巴的鼻涕擦掉,继续活下去。时间会挺你的!

曾经,有人要早上来载我去学校,我说不要。因为我以为以后都还有机会。重点不是那个人,是跟喜欢的人一起驾车去学校。很多很多情侣,放学后一起驾车回家,有空一起驾车出去玩,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了不起! 可是有多少情侣有一起驾车去学校。7早8早就可以看到他/她刚刚睡醒的脸,一起驾车去吃早餐然后去学校,多幸福。多浪漫! 如果还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真的会感动到哭。真的会。。领悟到没有? 光想没用,行动是真.. LOL!

其实人有很多圈圈 :: 朋友圈,家庭圈,爱情圈,工作圈,生活圈...

liao。。刚刚才17岁。生日考 spm,可怜。为了帮他过可怜的生日,我们偷偷买蛋糕然后偷偷驾车去他家。考完 sejarah,我们都赶快放生他,然后回家冲凉,然后赶去他家,然后又赶去补习。我还做一个蛮大的生日卡送他,本来想做更大的,可惜没有酱大的卡好买。

我比谁都 lucky. 超过15岁还没交过女朋友,外表 ok 的男生已经濒临绝种了。可是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两个。不吸毒不坐牢就是我对好男人的标准。至于赌博,Haha.. 我不懂。。。

,有好东西没有找我分享,更没有想到我。,如果有好东西没有想到你,你就只会打来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