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Time would efface d memory.

期考!! 过了。。

考完期考就要拼 spm, 不能偷懒,不然迟早把自己害死。

我想对一个人讲,
谢谢你在我很 down 的时候让我靠。谢谢你在我很想把头撞去墙壁的时候让我抱一下。谢谢你在我很堕落的时候比我更堕落。看到你堕落,我不想跟你一样! 谢谢你在我很拼的时候比我更努力。看到你考比我好,我就不爽! 虽然,我们每次吵架,可是都不会超过24小时。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看你不顺眼。你也是。我知道,你一点都不想把我当朋友。我也是。

时间不只可以冲淡人跟人的感情,还可以 clear 掉人跟人的回忆。叫我相信 the power of LOVE, 我宁可相信 the power of TIME..





she yearned for his presence





。。不要小看没有好好读书的人,他们不是没有目标。他们! 却不敢有。

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听惯别人讲 “要好好读书,才会考到好。考好好,才能上大学..” 可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上大学不是说要上就上。我还知道,上大学要考虑到以后找工作。我不想把时间和钱浪费在我没有兴趣的科系,尤其是! 如果读我喜欢的,又要考虑到以后赚的钱。我不想白白花钱花时间,甘愿把我花的钱用来栽培我妹/我弟。有钱就是不一样,有钱多好。现在还是实际一点比较好。我不想为了赚钱去读我不喜欢的科系。我不想为别人而活,更不能为自己而活,只能为了活着而活着。上大学就是酱麻烦。别人选学校再选科系再选工作。我只能选工作再选科系再选学校。因为要考虑到钱!! 跟我蛮好的人朋友都知道我有机会去广州读中医,而且钱不是问题。中医啊! 赚大钱啊! 可是我真的没兴趣。真的没有。为钱而活,没有意义。不想输给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读大学,是好事,要好好珍惜。。

兴趣是可以培养的。。

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