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CNY

不好意思。现在才 update。看到很多人78早就 update 了。我真的没有空。过年。想到过年就可怕。原因: 伯伯叔叔姑姑姨姨舅舅,全部加起来有17个。拜年拜到我爽

Wait. 谢谢除夕晚上半夜12点多 sms 我的朋友。

尤其是:

佳盈 收到你的祝福,我真的很感动。5年来没有联络,我们反而感情更好。讲的话更多。哈哈。5年后看到的你,真的很美。

彦樟 应该讲,收到你的祝福才是我的荣幸。唯一留给你的一句: 加油!

志辉 谢谢你的『统考全A』。怎么可能。哈哈。我耍你的啦。

不够朋友的家伙(黑名单):

恵雯 没有收到你的 msg! 要面壁思过。

Andy没有收到你的 msg! 要闭门思过。

以上纯属开玩笑。

凯琳,去澳洲咯。她酱就走掉,我们少了2个笑声,原因: 小嘉少了笑容。幸好有诗友坐她旁边,还有文豪在隔壁。哈哈。凯琳,不能去机场送你。讲好的,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 ns。不要放飞机!!!

学长团年初四去主任家拜年。去了7间主任家,1间老师的家。有去的都是高三理忠跟高二理。加一个义霖。最近,我们跟高二理的学长越来越熟。尤其是维棋跟 Yvonne。讲到就生气。Iish! 那天是突然有一个帅哥打给我讲要去我家害我吓到,然后又一直找哪里有 ah tia,才会讲到 happy birthday 啦。Siasoi chin! 要照片来找我拿。

今天没有什么上到课。去礼堂2节,去冷气讲堂2节。去冷气讲堂做的那个测试,才发现我的兴趣是徘徊在社会企业型

Yvonne, 我的做蛋糕的材料买完了。今天突然很犹豫要不要送。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wat 尤其维祺and me.you don hai me let ppl hit till you cant recognise me lah...hahaha...why don give?or you wanna give other things?hahaz...don paiseh lah...大不了you say you thought is ......birthday lor...hahaha...

Anonymous said...

I didnt send any greeting message for anyone this year...hahaha... coz i very kiam...wahaha.. also becoz got ppl come my home paint her finger la..so make me very busy..haha

mykid said...

who hoh.. go ur house paint toes nail in d midnight.. haha.

Anonymous said...

wei!that prson not go home b4 midnight mer?why no time?har?aiyo...hahaha...